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創業家移民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商標登記, 台中潭子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財務簽證

台靜農:春夜的幽靈  魂來楓林青  魂返關塞黑  我們在什么地方相晤了,在夢境中我不能認出;但是未曾忘記的,不是人海的馬路上,不是華貴的房屋里,卻是骯臟的窄促的茅棚下,這茅棚已經是破裂的傾斜了。這時候,你仍舊是披著短發。仍舊是同平常一樣的樂觀的微笑。同時表示著,“我并沒有死?”我呢,是感覺了一種意外的歡欣,這歡欣是多年所未有的;因為在我的心中,僅僅剩有的是一次慘痛的回憶,這回憶便是你的毀滅!  在你的毀滅兩周以前,我們知道時代變得更恐怖了。他們將這大的城中,布滿了鐵騎和鷹犬;他們預備了殘暴的刑具和殺人機。在二十四小時的白晝和昏夜里,時時有人在殘暴的刑具下忍受著痛苦,時時有人在殺人機下交給了毀滅。少男少女漸漸地絕跡了,這大的城中也充滿了鮮血、幽靈。他們將這時期劃成了一個血的時代,這時代將給后來的少男少女以永久的追思與努力!  “俞也許會離開這個時期的!”我有時這樣地想,在我的心中,總是設想著你能夠從鷹犬的手中避開了他們的殺人機;其實,這是僥幸,這是懦怯,你是將你的生命和肉體,整個地獻給人間了!就是在毀滅的一秒鐘內,還不能算完成了你,因為那時候你的心正在跳動,你的血還在瘋狂地奔流!  在你毀滅了以后的幾日,從一個新聞記者口中輾轉傳到了我,那時并不知道你便是在第一次里完結了;因為這輾轉傳出的僅是一個簡單的消息。但這簡單的消息,是偉大的、悲壯的。據說那是在一個北風怒嘯的夜里,從堅冰凍結的馬路上,將你們拖送到某處的大牧場里,殺人機冷然放在一旁,他們于是將你們一個個交給了。然而你們慷慨地高歌歡呼,直到你們最后的一人,這聲音才孤獨地消逝了!自我知道這消息以后,我時常在清夜不能成寐  的時候,凄然地描畫著,荒寒的夜里,無邊的牧場上,一些好男兒的身軀,偉健地臥在凍結的血泊上。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其間。  一天清晨,我同秋談到這種消息,他說也有所聞,不過地址不在某處的牧場,其余的情形都是一樣的,但是他也不知道其間有你。忽然接到外面送來的某報,打開看時,上面森然列著被難者的名字,我們立刻變了顏色。這新聞是追報兩周以前的事,于是證實了我們的消息,并且使我們知道被難的日了。  這一天的夜里,也許我還在熒燈前無聊的苦思,也許早已入夢了,反正是漠然地無所預感。然而我所忘不了的仍是兩周后的一個清晨,報上所登的名字有你的好友甫。回憶那三年前的春夜,你大醉了,曾將甫擬作你的愛人,你握著他,眼淚滴濕他的衣;雖然這尚不免少年的狂放,但是那真純的熱烈的友情,使我永遠不能忘記。你們一起將你們自己獻給了人間,你們又一起將你們的血奠了人類的塔的基礎。啊,你們永遠同在!  三年前,我同漱住在一塊,你是天天到我們那里去的。我們將愛情和時事作我們談笑的材料,隨時表現著我們少年的豪放。有時我同漱故意虛造些愛情的事體來揶揄你,你每次總是搖動著短發微微地笑了。這時候我們的生活,表面雖近于一千六百年前魏晉人的麈尾清淡,其實我是疏慵,漱是悲觀,而你卻將跨進新的道路了。  第二年你切實地走進了人間以后,我們談笑的機會于是少了。但是一周內和兩周內還得見一次面的。漸漸一月或兩月之久,都不大能夠見面了。即或見了面,僅覺得我們生活的情趣不一致,并不覺著疏闊,因為我是依然迷戀在舊的情緒中,你已在新的途中奔馳了。  去年的初春,好像是今年現在的時候,秋約我訪你,但是知道你不會安居在你的住處;打了兩天的電話,終于約定了一個黃昏的時分,我們到你那里去。你留我們晚餐。我們談著笑著,雖然是同從前一樣的歡樂,而你的神情卻比從前沉默得多了。有時你翻著你的記事簿,有時你無意的嘴中計算著你的時間,有時你癡神的深思。這時候給我的印象,直到現在還沒有隱沒,這印象是兩個時代的不同的情調,你是這樣的忙碌,我們卻是如此的閑暇,  當時我便感覺著慚愧和渺小了。  以后,我們在電車旁遇過,在大學的槐蔭下遇過,僅僅簡單地說了一兩句話,握一握手,便點著頭離開了。一次我同秋往某君家去,中途遇著你,我們一同歡呼著這樣意外的邂逅。于是你買了一些蘋果,一同回到我的寓處。但不久你便走了。秋曾聽人說,你是驚人的努(www.lz13.cn)力,就是安然吃飯的機會,也是不常有,身上往往是懷著燒餅的。  不幸這—次我送你出門,便成了我們的永訣!這在我也不覺著怎樣的悲傷,因為在生的途上,終于免不了最后的永訣;永訣于不知不覺的時候,我們的心比較得輕松。至于你,更無所謂了,因為你己不能為你自己所有,你的心,你的情緒早已擴大到人群中了。況且在那樣的時代中,時時刻刻都能夠將你毀滅的;’即使在我們熱烈地談笑中,又何嘗不能使我們馬上永訣呢?  春天回來了,人間少了你!而你的幽靈卻在這凄涼的春夜里,重新來到我的夢中了。我沒有等到你的談話便醒了,僅僅在你的微笑中感覺著你的表示“我并沒有死”。  我確實相信,你是沒有死去;你的精神是永遠在人間的!現在,我不愿將你存留在我的記憶中,因為這大地上的人群,將永遠系念著你了! 台靜農作品_台靜農散文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分頁:123

張悅然:心愛  1、紐扣  小朵是和我在一起六年的朋友。從十二歲到十八歲。我們在一起總是做很偉大的事情:長大,戀愛,還有一些關于何時結婚生幾個孩子的計劃。比起那些來,收集紐扣怎么也不能算是一件大的事情。可是很久之后的現在,長大這個無比粗糙的充滿疼痛的過程已然完成。用來去愛一個人的力氣像一顆在熱烘烘的口腔里呆太久的水果糖一樣完全融化掉了。而那些晴空萬里的計劃仿佛是我兒時的那只秘密逃走的小鳥一樣,飛舞在別人的天空里。與那些相比,收集紐扣的小細節一直像一個鮮艷的色塊一樣郁結在我的記憶里。  我發現原來不僅僅是我一個人成長,我那些關于紐扣的故事也在隨我成長。它從一件小的事情長成了一件大的事情了。  小朵和我一直喜歡紐扣。要有彩虹的顏色。薄薄的那種。  我有一個樣子長得很好看的存錢罐專門用來盛放我收集的扣子。15歲的夏天,我們跑遍整座城市收集扣子。彩色的有兩個小孔的紐扣被我們穿成手鏈,腳鏈和項鏈。我們穿粉紅的條絨裙子,帶那些小扣子。我們看起來像兩個娃娃。  包扣幾乎要在現在的城市里絕跡了。一顆簡單的塑料扣子,可是把自己喜歡的布包在它的外面,它就變成了獨一的,你的。我喜歡那些質感舒服的布扣子。它們握在手里很是溫暖。  那段時間我和小朵很奢侈,我們買很大很大的一大塊布來做幾顆包扣。只是因為喜歡上面一小塊圖案,甚至有的時候僅僅是一個字母。我們用很多很多的有小花朵,小云彩,魚骨圖案的布來包扣子。后來我們發現,那些完成的布扣子簡直漂亮地可以做徽章。我們用它們搭配不同的衣服,別在衣角或衣領上。得意的是我的一條黑色的條絨褲子,被我在側面別了長長的一串洋紅色帶花朵圖案的布扣。它們松松垮垮地被掛在上面,走路時和我一起搖擺。很好看。  紐扣還被我和小朵別在窗簾上。那年我執意換掉了我的房間里的厚重華貴的流蘇窗簾。我買了星空色的單薄一點的布料,在上面隨意地斜斜扭扭地縫上許多彩色的小扣子。它們像星星一樣在我的這塊新天空上閃閃發光。  曾經有一種布玩具豬的人氣很旺。叫做阿土豬豬。我知道小朵的布玩具多得要打架了,可是我第一眼看到那只豬,還是決定買下來給小朵。因為那只豬的鼻孔是用兩顆扣子做的。木頭的帶著一圈一圈原木花紋的扣子。它有一種我想要親近的溫暖的感覺。  小朵接過那只豬,笑,她立刻親了親那只豬卓越的鼻子。  最喜歡的是自己做的軟陶的扣子。我和小朵去做軟陶的陶吧呆一個下午只是為了去做幾枚根本沒有衣服和它們相配的扣子。可是很滿足。我做的那些扣子上面有向日葵的圖案,可是每一顆扣子的顏色都不同。從艷艷的明黃色漸變到很暗的古銅色。一排扣子就像一朵葵花的生涯。  我一直喜歡扣子,棉布扣子,木頭扣子。我喜歡說,它們握在手里很溫暖。可是當我拿到我那些剛剛燒制好的軟陶扣子的時候,我真真正正感到了手心的溫暖。它們的熱量一點一點散失在我的掌心里,然后它們一點一點堅硬起來。它們有我賦予的不變的樣子。我的軟陶扣子終究沒有被縫在任何衣服上。事實上我一直在很努力地為我的扣子們找相配的衣裳。可是我想它們是如此得高貴呵,它們不應當成為一件衣服的附屬。  小朵把她做的陶制扣子送給了她深愛的男孩。她給他縫在一件卡其色的襯衫上。再后來小朵飄洋過海,終于忘掉了那個把她的藝術品別在胸膛上的男子。長大之后的小朵很忙,我想她一輩子再也不會為了幾枚扣子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了。  我的陶制扣子仍舊在。  什么也不能捺熄我對軟陶扣子的狂熱,我做了很多次那樣的扣子,在很多個不同的下午。  我記得最后一次是和小優一起的。小優是我愛的男孩。我們的相處很像孩子。我們分開的時候毫無困難。就像每年從幼兒園畢業的小孩子都會毫不費力地和他們從前要好的玩伴分開。只是現在,我才知道小優悄悄把他自己釘在了我的心室上。  他是我最溫暖的一枚扣子。  那一次我們的軟陶作品糟糕極了。兩個人忙成一團,像一對夫婦在準備一頓盛大的晚餐。我覺得他揉那些陶泥的樣子像是在和面。我站在他的背后,看他很用心地對付那些陶泥。他總是很有耐心。他總是像我的熱乎乎的陶扣子一樣溫暖。我真的有一點期待和他一起過日子了。  我們做了簡單的斑點狗圖案的陶扣子。一人五顆。然后我們就攥著還燙手的扣子快快樂樂地回家去了。  他照例送我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我突然對他說,如果我和你走散了,我就去找一找,誰隨身攜帶著五顆小花狗圖案的扣子,誰把它們當成寶貝。  只是我忘記了等到那些扣子的熱量散盡,冷卻堅固之后,一切都變了。此時此刻如果我真的開始尋找我走失的愛人,也許根本不會有一個人站出來承認他曾經收留過那樣五顆粗糙的扣子。更不會有一個人會站出來溫和地說,是的,它們是我的寶貝。  2、Kenzo香水  我總是在我的小說里提到Kenzo。我會要里面的女子迷戀Kenzo它像我過去一段日子的一個嫵媚的符號。可是我想或者它已是一個休止符了。因為事實上我只有過一瓶50毫升的叫做“清泉之水”的Kenzo。也許我再也不會買它了,因為它已經超越了一瓶香水的功能。有時覺得它會是一種酒,使我有一些眩暈。有時候覺得它像阿拉丁的那盞神燈,一個叫做回憶的妖怪會在我打開瓶子的那一刻猛然跳出來。  然而我竟然有一點向往那個名為回憶的妖怪。它有著帶有降伏魔力的美麗。  Kenzo是男孩小優用的。他以一封信的方式和我認識。那封信寫得十分深情。藍色信箋,上面是這樣的味道。那種很淡很淡的味道居然噴薄而出地涌向我。  我和小優站在一棵春天的樹下談話,那是我們最初認識的日子。樹是一棵很彎曲的梧桐。上面落下粉紫色的花朵。我一直不知道那種花的名字。后來小優叫它們桐花。我覺得真是好聽。是的,我們站立在一棵不斷落下桐花的梧桐樹下談話。我聞到了一種香味。香味很含混,我無法辨別它是來自頭頂上的梧桐樹還是來自我對面的男孩小優。可我知道它是一種新生的味道。是一種生澀的純凈。新生的是這個青草綠的春天還有我和男孩小優喑啞的故事。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有一張恐慌的臉,對整個世界的恐慌。他那個時候是個柔弱的孩子,做過的一些荒唐的事情搞得他遍體鱗傷。他終于有一天看到我,他走向我來喜歡我。  他走向陌生的我,為了來(www.lz13.cn)喜歡我。那一刻我看到這個恐慌的小孩有著萬劫不復的勇敢。無畏和無助在他的臉上氤氳成一片。  他常常寫一些異常分裂和支離破碎的文字。他知道那是我喜歡的。他就拿給我來看。  是很舊的一個本子。我又一次聞到了Kenzo的味道。我覺得Kenzo舒緩的味道和他鋒利的文字很不相稱。可是他們已經融合在一起了,沒有一點痕跡地成為一體。當我再次聞到Kenzo的味道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小優的文字。他在詩里寫:  給我一杯水,我就善良起來。  我記得那種Kenzo的名字剛剛好叫“清泉之水”。是它使我的小優善良起來的么。  然而事實上我和小優之間是不應該有故事的。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太會寫故事,我們都太崇拜痛徹心肺的人生,所以我們彼此折磨來書寫一個疼痛的故事。可是到了故事的尾聲的時候我們才驀地發現我們的故事是這樣的俗氣,于是兩個人都很失望。  最后我離開了。我喜歡我們的那場分別,它很動人。下雪。對坐在空無一人的摩天輪上。等到摩天輪上升到頂端的時候,我們碰碰彼此的嘴唇。我落下眼淚來。他沒有找到可以擦眼淚的手帕,摘下他的白色毛線手套給我擦眼淚。我很貪婪地把手套覆蓋在臉頰上,吸取這上面的凜冽的Kenzo的味道。那是一種迂回婉轉的味道,引領著我走了很遠,走到深深的過往里,卻只是為了說一句再見。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經典語句 張悅然經典語錄分頁:123

求職攻略:成功不相信幻影愛拼才會贏!    從小就常聽老輩這樣說:人生有兩件大事,一是成家,二是立業。可見“就業”在人生旅途中所處的重要地位。    大一,校園新鮮人,對未來充滿太多的幻想。大二,知道了人生要有個目標,開始了重新審視自身。大三,開始抉擇,是就業還是繼續深造。大四,一切都仿佛是在自然而然中到來。四年的大學時光看似漫長,但又真的是在一轉眼間就面臨著人生的一次重大抉擇。    一、確定自己的求職目標    公關一直是我的理想職業。因為我個人認為自己比較善于交際,開朗,樂觀。愛也十分廣泛,也十分喜歡結交朋友,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能給人很好的印象,而這些,正好是一名公關人員所需要的。    再者,本人覺得公關這個職業非常適合我。因為一名公共關系人員,可以每天接觸不同的人,能讓我結交很多的朋友。公關不想別的職業,有很強的時間限制。公關人員的時間表很靈活,能自由安排時間。而且公共關系人員需要博采眾長,廣泛涉獵,這正好能讓我不斷的學習,拓展自己。    二、就業形式分析    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處在不斷發展中,隨著GDPGNP的增長,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對人才的需求量加大。同時,國家頒布了關于應屆大學生就業的優惠政策,鼓勵大學生創業,可見就業前景大好,但也應看到,大學擴招大學生數量劇增,企業職員趨于飽和,出現了大學生就業困難的局面。最近又爆發金融危機,企業紛紛裁員,大學生就業更加艱難。而公共關系作為一門邊緣學科,涉及到人際關系、公共傳播、組織行為、市場營銷等諸多領域,越來越受到企業和政府部門的重視,公關人才將成為中國21世紀的稀缺人才之一,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據悉,2004年,我國公共關系專業服務市場年營業額達45億元。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專業的公共關系人才極度匱乏,僅以廣東“三資”企業為例,就需要各類公關人員42000人,如再加上各級政府機關、事業部門,國有、集體、民營企業,需求量更是驚人,而廣東專業公關人才的培養不到需求的百分之一,供需矛盾突出。    針對公關行業的現狀,我對公關一職的就業形式分析如下:    首先,公共關系是個新職業,在中國只有3年歷史,屬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在絕大多數人還不知道、不了解公共關系的時候,最先吃螃蟹的人,應該是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取得成功的機會應該更多一些,其中道理不言自明。    其次,市場經濟體制的建立和完善,使得公共關系業成為中國經濟發展中的一種潤滑劑。市場經濟法則中的公平性、競爭性、有序性、效益性、道德性、法制性原則都與公共關系有緊密關系,公共關系已經成為現代管理的一種全新理念,同時也成為一種帶來巨大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的實務手段。    再次,中國加入WTO,公共關系作為一種舶來品,將成為生種推動中國進一步開放和發展的巨大動力。政府職能的轉變,為公共關系業的提升和發展創造了絕好的機遇和市場。須知,作為咨詢、策劃業的公共關系,作為品版形象樹立和管理的公共關系,作為處理解決競爭中不可避免的出現的糾紛和危機的公共關系,在入世后的中國社會中,必將發揮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最后,我認為公共關系是一種文化,一種跨國界文化,這種文化在不同傳統、不同理念、不同思維模式、不同生活方式的相互撞擊中會成為一種適應中國本土的新的文化。而公關文化在中國社會的形成和發展,無疑對公關職業的發展成熟有著重要意義。    總之,公共關系正在中國社會中被廣泛推廣和運用,在越來越受到各級政府的重視,越來越成為各類組織從事經營管理、創造品牌、塑造形象、獲取效益的戰略手段,越來越為廣大的社會公眾認知、接受和歡迎。從這個意義上,公共關系將再一次成為21世紀初年中國社會備受關注并引起巨大反向的熱點。    三、成為一名合格的公關人員所需的條件    隨著公關人才的需求看漲,原本從事市場、媒體、新聞、中文、企業公關的部分人才將眼光投向了公關行業。公關公司的規模雖然都不是很大,對人員的素質要求卻并不低,員工個個都是精兵強將,代理著一家到幾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的公關業務。(勵志  www.lz13.cn)即使是有新聞、企業公關等工作經驗的人加入該行業,都需要從頭做起,晉升到總監級更需經歷10多年的奮斗。    要想在該行業游刃有余,從業者需要具備以下四方面的素質:    首先,擁有廣博的知識。公關從業者一般需要有本科以上學歷,擁有新聞、市場、營銷、社會學、國際關系、公關廣告等專業背景,熟悉媒體運作或政府關系者為佳。由于某些公司擁有跨國公司客戶,因此從業人員還需要有豐富的閱歷,熟悉中外文化,有國際化的眼光和思維,這樣才能更好地理解國外客戶的要求和意圖。在這一點上,海歸求職者有較大的優勢。不過,大多數公司仍然比較看重本土人才,畢竟公關的運作大多需要和本土媒體、政府打交道。此外,由于公關需要和跨國公司總部的高層溝通對話,因此優秀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也非常重要。    其次,有強烈的求知欲,創新能力強。公關經常接觸不同行業的客戶,需要不斷充電學習,了解企業運作目標。一般而言,公司客戶分為IT、消費品、政府公關、公司公關等幾類,根據客戶的不同,公關需要的背景也不同,掌握某一方面專業知識、熟悉國際法和相關法律法規的人才是最缺乏的,比如掌握財經、IT知識的公關人才。此外,創新創意也是高層公關人才應該具備的素質之一。他需要根據項目策劃、尋找產品賣點,策劃有創意的活動,幫助企業達成品牌塑造、產品推廣、品牌維護等不同的戰略目標。    再次,良好的溝通和團隊合作能力。公關公司一般采取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一個團隊負責一個或多個客戶。有時候某地公司的員工需要和各個分公司同事共同負責一個客戶,因此優秀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具備服務意識。很多人喜歡公關,因為它具有挑戰性和新鮮感;也有人厭倦這個行業,覺得要看媒體和客戶的臉色。公關從業者需要有強烈的服務意識和耐心,如原本做媒體的,要從彈性工作時間轉變成坐班工作;原本做企業公關的,要轉變成以客戶為核心,滿足客戶的要求等。    四、本人成功就業所面臨的困難和解決方案    困難一: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公關人員,本人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知識還有局限性,不夠廣博。這對于公關工作是致命的,可能在與人交流的時候會因為某些知識的匱乏而出現冷場,最后不能成功地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系。    解決方案:利用閑暇的時間廣泛涉獵書籍,吸收各種知識。平時應當對身邊的每個事物多留心,發現一些小常識。利用一切媒體去了解事實,趣事。多與不同專業的同學打交道,去聽取他們專業的知識。    困難二:我平時不怎么喜團隊合作,喜歡個人創新。創新固然是好,但是合作精神在哪里都是需要的,尤其是在公關這個行業中。每個公關人員都非常出色,如果能形成一個團隊去與客戶簡歷關系,可以各補所短,成功率會提高很多。    解決方案:培養自己的合作意識,多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平時上課的時候,盡量多參加小組討論。可以加入一些團隊,去進行團隊拓展訓練。    困難三:公關這個職業是很需要經驗的,在與人接觸的過程中,說話的技巧,方式,都很大程度取決于工作經驗。我是個大學生,沒有參加工作,工作經驗幾乎為零。    解決方案:利用假期的時候,找到公關公司實習,利用一切機會學習東西,積累經驗。    其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雕刻著理想、信念、追求、抱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載著收獲、芬芳、失意、磨礪。    但是,    無論眼底閃過多少刀光劍影,只要沒有付諸行動,那么,一切都只是鏡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及。    一個人,若要獲得成功,必須得拿出勇氣,付出努力、拼博、奮斗。    成功,不相信眼淚;    成功,不相信頹廢;    成功,不相信幻影。    成功,只垂青有充分磨礪充分付出的人。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未來,只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鐵礦砂產業節稅方式
散熱模組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推薦會計、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月薪的組成項目?

arrow
arrow

    s66ydj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